音韵

我没有爱过你

勿上升
BE预警


赵天宇视角

一个并不喧闹的酒吧里

细长白皙的手晃着手上的红酒杯,手一顿,几滴暗红的酒顺着那白皙的手腕流下。

手的主人没有反应,只是有些呆滞地看着酒吧的门口。门口的风铃因为某些人的离开,丁丁作响。

好像那风铃几天前还被人嫌弃。但那个人就在刚刚离开了。彻底的离开了酒吧,离开了风铃,离开了自己。

自己又变成一个人了。

赵天宇想着,好像他和孟子坤第一次见就是在这里。那时候自己忽然兴起,想在台上唱首歌,结果下台就被小孩堵了。

小孩很高,又特别黑,赵天宇觉得如果这个时候酒吧停电,自己绝对看不到他。

小孩有点儿害羞地向他要手机号,自己在不明情况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就把手机号给他了。

没想到,一时兴起唱首歌竟然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其实赵天宇早就知道,两人不可能永远在一起,迟早要分。两人性格不同,孟子坤爱玩,喜欢和朋友一起打游戏,逛街,喜欢冒险,追求时尚;而自己在经历过生死抉择后,只想过安稳的生活,和爱人在一起就够了。

只是赵天宇没想到会这么早结束。

赵天宇承认自己对孟子坤管得太严了,他害怕出现什么事,会让自己一不小心失去孟子坤,但其实正是他的管束推开了孟子坤。

赵天宇喝下最后一口酒,走上舞台,和主唱歌手交涉两句,拿过了话筒。

“抱歉,打扰一下,接下来我唱首歌祭奠一下我两分钟之前死去的爱情,《我可以忘记你》,谢谢”

“我可以忘记你,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

一滴泪水滑过赵天宇的脸颊,晶莹剔透,就像赵天宇对孟子坤的爱,单纯美好,纯净无瑕。

孟子坤,我没有爱过你,只是有点想你而已。



“我没有爱过你,我最爱是自己,借感情满足我好奇,我只敢玩游戏,对不起,不要介意”

“我没有爱过你,只是爱怀念着你,试一试我能多痴迷,我可以忘记你,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