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韵

我没有爱过你

BE预警
可能有HE番外


孟子坤视角

“叮零零……”
大早上闹钟不停的响,扰人清梦。

“天宇,我再睡一会儿,把闹钟关了吧……”孟子坤下意识地对着厨房喊道。没有回答。

孟子坤突然想起来,就在昨天晚上零点,他们交换了最后一个吻。

原来是真的没人管我了啊,真是挺自由的。

迫不得已地起了床。

坐在床上,回想着曾经的爱人。

他的爱人啊,哦不,是曾经的爱人,赵天宇,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孟子坤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形容赵天宇的词,只能笼统地用‘好’来形容他。

孟子坤觉得赵天宇绝对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第一次见赵天宇是在他的酒吧。那天的他格外动人。一件简单的白衬衫,随意地坐在高脚凳上,小小的人儿抱着吉他,用自己极负情伤的音乐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孟子坤想着,真是让人想和他谈次恋爱。

孟子坤是谁啊,那可是一举一动都能撩人心的人,撩人技术一流。

于是孟子坤成功地拿到了赵天宇的手机号,并用自己娴熟的技巧拐到了赵天宇的心。

孟子坤虽然很会撩妹,但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和赵天宇在一起可以说是他这二十多年来做过的最勇敢最浪漫的事了。

孟子坤喜欢谈恋爱时的感觉,喜欢赵天宇独有的干净,温柔,可爱,傲娇……

与其说孟子坤在谈恋爱,倒不如说他在玩游戏,满足一下自己对恋爱的好奇。

但这个游戏显然不同寻常。
孟子坤开始因为赵天宇而改变,变得不像原来的孟爷了。孟子坤对赵天宇的感情也在一点点变质。他开始讨厌自己做什么事都要有人管的生活。他们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

直到昨晚,在赵天宇的酒吧里,孟子坤看着正背对着他擦拭着吉他琴面的他,说出了那句自己犹豫了很长时间的话:“我们分手吧……”

孟子坤听到赵天宇头也不回地对他说:“无所谓”声音有些发颤。

孟子坤沉默着,不知道该接什么话才会显得不那么尴尬。最终,只是对赵天宇说:“对不起。”

又是一阵沉默,孟子坤看见赵天宇回过了头,红着眼眶对自己说了那天晚上的最后一句话:“你能再抱抱我吗?”

孟子坤感觉自己突然就不像离开他了。

抬手拥住他,还是好瘦,又没好好吃饭。

孟子坤低下头,轻轻的吻住赵天宇的唇,带着最后的虔诚,给他一个最干净最美好的吻。

啧,嘴唇还是好干,又整天不喝水。

孟子坤松开了抱紧赵天宇的手,离开他的唇。

孟子坤忽然感觉赵天宇要离开自己,到一个自己永远找不到的地方了。

但是是自己亲手放开他的啊,孟子坤有点嘲讽地想。

孟子坤看着又转过身拨弄琴弦的赵天宇:“再见,希望你幸福”

说完就离开了。还带着一点留恋。

手机响了,孟子坤从昨晚的回忆中出来。

手机那头是他现在住的房里的主人,而孟子坤只是一个租客而已。

房子的主人问孟子坤什么时候搬出去。

是的,孟子坤今天要回家了,要离开这个记录了他和赵天宇在一起的时光的小屋,就像离开赵天宇一样。

让我最后再留恋一下吧,孟子坤在接自己的车到这里时想着。

最后还是走了,看着那个小屋越来越远,孟子坤拿出手机,调到《我可以忘记你》。啧,真是扎心。

是啊,赵天宇,我没有爱过你,我最爱的是自己,我真的只敢玩游戏,对不起……

真可笑,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没有爱过你,我最爱是自己,借感情满足我好奇,我只敢玩游戏,对不起,不要介意”

“我没有爱过你,只是爱怀念着你,试一试我能多痴迷,我可以忘记你,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

评论(10)

热度(20)